...

穆浩然

(2020年12月5日(PMP认证®课程)

2020年这个在家宅的天数最多的一年,上半年感觉都要被憋坏了,结果灵机一动,想着就把PMP考了吧,经过朋友介绍知道了老邱,毅然决然就报名了。

我只能说我真的太喜欢这种脱口秀一样的上课方式了,谢谢所谓的“93年的老邱,邱校长给我带来了生动有趣的PMP培训体验,一开始因为觉得PMP都是单选题,会很容易通过,所以一点都不着急学习,总觉得还年轻,突击一下就能搞得定,结果被现实狠狠的打脸,说到这里,大家都看出来了,我属于非常懒的那种人,所以即使人在上海,离徐汇也很近,但是也不愿意去上线下的课,所以一开始选择的线上直播课,刚开始还能坚持,但是连续5个周六整天的坐在电脑前听课,上着上着就有点坚持不住了,幸亏是老师讲的比较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尤其是用了好多例子容易理解。

那时感觉PMP不过如此,很容易就能通过。很快,时间来到了考前一个多月,全真模拟题开放,怀揣着愉快的心情开始做了第一套试卷,结果悲剧发生了,几乎是做一题错一题,每一套试卷的首刷分数都惨不忍睹,于是开始了一个月刷题,厕所刷题,上下班路上刷题,随时随地都在刷题,但是我的效率并不高,我没有做到像别的同学一样,可以二刷,三刷,我只能勉强把所有题目刷完而已。所以其实我考试前是非常焦虑的,很怕自己没有二刷,三刷就错过了很多巩固的机会,而且在刷题的过程中很多次都产生了放弃的想法,但是每当有放弃的念头出现的时候,都会收到老邱的鼓励的邮件,重新焕发斗志。
焦虑的心情踏上了考场,到满怀信心的走出考场,到最终通过了PMP考试。如今回想起来,要不是老邱的充满爱和鼓励的邮件以及学习方法,我自己是没有办法顺利通过此次考试。最后说一句谢谢邱老师,谢谢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