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琴琴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开班后带我们的徐炜老师,风趣幽默,项目经验丰富。在讲解课本概念的同时,他分享了很多企业的实际案例和自身的工作经历。这让我在学习项目管理课本知识的同时,得到了新鲜有用的经验干货。对于只有3年工作经验的我来说,真的是无比宝贵。经过连续几周的周末学习模式,我也找到了干劲,反思到自己之前浪费了许多时间,如果能早些有危机意识,工作之余多去参与培训,抓紧时间学习,生活原来可以这样充实。
再说说考前冲刺阶段,犹记得某天早上起床后,一打开手机最先看到是老邱凌晨发出的邮件,列了明确的冲刺做题计划,也指出了大家做题方式的误区,再三强调凤姐学习法。整个3月,老邱就是这样不断的每天督促我们。周末现场模拟考试时,老师每一题都带着我们查找书本,去找到考点,去理解和发散考点。经过第一次模拟考试讲解,我第二次的模拟分数直接提高了20分,顿时对自己有了信心。老师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在考前给我们逐章梳理,真的非常感谢。感谢老师的认真负责,我们这届学员才能有超高的通过率。我才能幸运在短短的2个月时间内从什么都不会,到最后拿到激动的5A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