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施鹃

(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2019年11月份,由公司推荐参加了交大慧谷PMP认证课程学习。谈谈此次社会培训学习的感受。毕业至今,职场十几年,保持着每1-2年考一个证书提升自己的习惯。参加过各种考证班的学习,但这次的交大慧谷学习让我印象最为深刻。
在教学上,由交大慧谷PMP认证王牌之师——邱平华老师亲自授课。邱老师上课非常幽默风趣,很多知识点对于半路出家转做项目管理工作的我来说,是非常专业且陌生的。但是邱老师总能以最浅显易懂的案例把知识点说透,并且让我们印象深刻。不管是理论课还是实操演练课都让我受益匪浅。这不是一次为了考证而进行的课程学习,是真正能够融汇到今后工作中的技能学习。
在复习冲刺阶段,交大慧谷对学员的认真负责让我非常感动。学习的惰性谁都有,即便是我这种常年保持学习提升状态的人来说,也会被日常的工作、家庭、孩子所困扰,可利用复习的时间都是分散的,精力也是分散的。交大慧谷多年的教学备考经验帮助我合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系统的复习。每一章的音频精讲伴随我每天上下班路程,几百人规模的考前辅导班帮助我抓住重要的考点知识。线上的考前辅导课,也能让人孜孜不倦地的坐着听上4-5个小时。题库里的每一套模拟试卷都附有邱老师精彩幽默的题目解析。还有每周一封的鼓励邮件、一对一的电话督导、全天候的答疑QQ群,都能让你充分沉浸在全力冲刺的复习氛围中。即使由于疫情关系,多了长达半年的延考期,但是最终我还是以5A的全优成绩通过了这次PMP认证考试。
如果说,让我分享一下成功的经验,那么就是加入交大慧谷的培训班,只要紧跟学校老师的安排,一步一步你就会最终收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