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旭雯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不知不觉已经十一月了,回想起六月份第一天进班学习,仿佛就在昨天。
我的课安排在六月末,那会儿正值上海的梅雨季节,几乎每一次上课都下雨,但每一次也都是收获满满。课上所学的知识打破了我从前的思维,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待“管理”这份工作。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也经常拿从前的项目领导与PMBook中定义的管理者进行对比,加深印象,取长补短,并且将这些知识点运用到我当前的工作生活中。学习完五周的课程,我的内心是非常充实的,这份充实感非常珍贵,这是我在大学毕业之后没有过的。
再后来就到了经典的考前辅导课。不得不说慧谷的老师还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邱平华校长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让考前辅导课变得不那么枯燥了。连续两周的考前辅导课我最后都被关进了“小黑屋”,哈哈哈。现在回想起来也许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小黑屋”里老师的话鞭策着我,让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拼尽全力。
冲刺阶段真的是太煎熬了,每天晚上回去洗漱后就抓紧时间刷题,刷到一点钟第二天六点起床接着刷,地铁上不停的听音频,头发大把大把的掉,哎,说多了都是泪。老师的套路也是一套一套的,“全真46”让我永生难忘,大家都懂的。好在,最后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
说实话,考完试出来的那一刻心情极其不佳,因为感觉好多题目都做得模棱两可,本来都已经抱着补考的打算了,谁知道最后竟然过了,那种心情别提有多美妙了。果然,所有的努力都不会白费。
在慧谷学习的这段时间,我的收获有很多。不仅仅是收获了一份证书,更重要的是亲眼见证了原来有这么多本身已经非常优秀的人依然在努力着,这时刻告诫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能停下脚步,要永远保持一颗求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