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婷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2020年11月5日早上醒来就看到别人已经收到了PMI的邮件,期待了一个多月的成绩马上就要揭榜了,怀着忐忑的心情等待了2个多小时,终于我也收到了邮件,当看到了congratulation开头就知道自己通过了,内心还是很激动的,说明了我的付出还是有收获的。
今年是我大学毕业的第四年,渐渐地发现在项目管理工作上缺乏专业系统的理论知识,于是因缘巧合在朋友的推荐下在交大慧谷报名了PMP培训,开启了为期2个多月的PMP课程的学习,5天面授课的学习,邱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经典的案例分享,把知识点,难点梳理地清清楚楚,把枯燥的教材讲解地生动形象,让我们更容易理解并且融会贯通。最后一个半月的考前辅导,按照小哥哥(邱老师)安排的复习的节奏做模拟题,上YY课,安排自己的时间看书,听音频,做题凤题巩固每个知识点,对应书上的每一个知识点学习复习,犹记得每晚在微信群,QQ群里学员们和老师积极的问答,解析,浓烈的学习氛围互相影响着,鼓舞着大家坚持和进步。在考试过程中,按照做模拟题时的节奏,200题4个小时,时间安排的合理,答题也流畅。一个月后看着大家群里都通过的好消息真的好开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终有回报。非常感谢有交大慧谷这个平台,以及交大慧谷老师们的监督与帮助。
通过这次学习,丰富了我对项目管理的流程,体系的了解,对我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有了很大的帮助。不仅如此,借助这个平台认识了志同道合的同学,老师,大家互相鼓励,互相进步。拿到PMP证书只是一个起点,愿大家一起前行,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