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文涛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备考期间,听说PMP考试有一部分人拿到了5A。老邱一顿狂吹,拿到5A就是王者级别,属于成功人士行列。说得我们鸡血满满,撸起袖子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拿到5A为最终目标。原本以为不可能的目标,我做到了,我拿到了5A。
也幸亏有这样的目标激励我,狂刷真题试卷两个月,60天每天刷一套题,让刷题的日子不至于那么难熬。刷题到半夜,经常坐着就睡着了,睡醒了继续刷,不刷完一套题绝不去床上睡觉。这60个晚上,老邱是我们最忠实的伙伴,每晚在冲刺群里陪伴我们刷题,为我们答疑解惑,督促我们,鼓励我们,帮助我们提高进步。
回想决定学习PMP时,百度搜到最靠前的培训机构便是交大慧谷。课程介绍清晰明了,还有一众优秀的老师,感觉这是一个靠谱的机构,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明智的。在学习顾问老师的帮助下,很方便报名入学。可能是好运气,讲课的老师是老邱。一节课下来,顿时感觉听此人的课物超所值,风趣幽默的课堂氛围,让PMP这样干涩的理论课程变得乐趣横生,学起来轻松多了。
我们这一期PMP考试是最波折的一期,2019年11月开课,计划参加2020年3月的考试。难以想象,2月份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所有人都只能待在家里。不能工作,不能上课,考试日期遥遥无期,原定的复习计划也被迫取消。学校紧跟形势变化,为我们提供了直播课程,没有耽误我们的学习。老邱一再告诉我们,不用着急,我们的复习进度他都有安排,只要按照他的进度,跟着他的节奏复习,考试是没有问题的。果不其然,在得知9月26日确定会举行考试后,我们跟着老邱积极复习备考,在考试快临近时,信心逐步提高,通过考试必定是一个终会到来的结果。相信老邱和慧谷,PMP必过。
感谢老邱和慧谷的老师,这一年多来对我们学习PMP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