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波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2020年对于全世界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我来说同样意义深远,PMP的课程其实早些年就想报读,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行动,终于在这个特殊的一年完成了自己的“镀金”目标,在交大慧谷老师们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下,最终顺利通过了PMP的认证考试。
回想过去的半年多时间,因为疫情的原因,经历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培训课程,让自己重新找回了学习的状态,让自己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充实了一把,也对自己未来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回顾整个培训课程,每周的线上课程开始成为我的必修课,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找回了课堂的感觉,只是上课地点变为在家线上课程,起初给我的感觉线上课程相对比较枯燥乏味,但邱老师的首节线上课程让我印象深刻,幽默的教学风格着实吸引了我,虽然缺少了线下课程老师和学生们的互动,但邱老师时而严肃时而风趣的上课让学生们的课程都有很大的收获,并坚持完成了所有的线上课程的培训,对PMP课程也有了系统的认识,但对于初次接触这个课程的我来说,感觉还是比较陌生,因此,在平时的空闲时间对自己也严格要求,每天看书2小时左右,逼迫自己进行强行记忆。随着时间的临近,考试时间的到来,心情也开始日渐紧张,因为疫情的原因,线下课程也迟迟未能开始,让我的心里有点忐忑不安。最终,终于等到考前辅导课程,又是邱老师作为魔鬼教练对我们进行考前突击,大家也顿时觉得放松了很多,邱老师用特殊的方法让我们记住题型和细节,并让我们进行了模拟测试和步步通关的方法进行网上逐步解锁全真试题,大家就是跟着邱老师的节奏,每天都期待刷新自己的全真试题分数,整个过程痛并快乐着,并满怀期待着邱老师下一套全真试题的解锁,每天上下班、睡前的刷题感觉自己真的回到了高考时代,甚至超过高考的紧张节奏,连自己感觉都不敢相信。
在复习备考期间,不知邱老师的全心付出,跟着我们的答题时间不分昼夜的为我们提供解答,交大慧谷的每一位老师都异常的敬业和有责任心,PMP课程是我经历了所有培训课程中体会最深,也是收获最大的,交大慧谷的培训机构也是最专业的。再一次为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样对自己在这样的年纪还能策马奔腾,感觉无怨无悔,为自己的行动力点赞,相信自己未来的项目管理之路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