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一舒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在没有来慧谷学习前,就有个很深的印象:慧谷的课程顾问好积极!大约两年前就因为朋友介绍知道了慧谷,便联系上了慧谷的顾问老师。但那时候很不凑巧,正值我换了一家公司,适应期加日常工作相当忙碌,实在抽不出大片的时间学习,但是考PMP的这份心一直在,顾问老师也几乎是时隔一个季度就会来与我联系问候一下,直到了2019年年底我又跳槽到了一家很心仪的IT开源软件公司,度过了大约半年的适应期后有了空余时间,真正开启PMP学习之路!

2020年的开头出乎全世界的意料,所以一心想上面授课的我也一直等到了6月初邱老师首开班。说实话起初我也就是抱着去多考一门证书的心,想着埋头学吧。上完第一堂课,就不禁感叹:哇!这个老邱,赞!真的是全程不走神无尿点诶,被老邱的人格魅力和hold住全场的讲课能力折服!离开学校那么多年,好久没有这种上课聚精会神很爽的感觉了!是的,当时就是一种很快乐很爽的感觉,没有丝毫枯燥痛苦感。

接着就是连续五周每周日全天的学习,老邱每一次都活力四射,甚至唱歌跳舞一起上就为了我们能更好地理解知识点和深刻记忆,事实上也真的起到了这个作用!比起外边听朋友说其他机构学习次次要睡着的状态,真的是天差地别!突然间感觉自己很幸运,选择了慧谷来学习,又幸运地报到了邱老师的班级。

由于疫情,这次的考试也是在意料中拖延了些许,幸好最终政府还是允许了9月底的这场考试。接下去就是真正的开始梳理、埋头做题的备考冲刺了。这时候邱老师依然紧跟着我们,在QQ群、邮件、微信群不断的敦促所有同学们做题、反复刷、线上为我们解题答疑,外加两次周末的视频加课,可以说那最后的40天左右,满脑子活在了PMP的世界里,但还是觉得很有奔头的!就像邱老师邮件说的,就当是工作后给自己的一次挑战、一次努力和对自己的认可。所以全程我都没有松懈,抖音不刷了(邱老师账号要刷的)、淘宝不买了、朋友约会不约了,全力奔着学习、做题、反复理解记忆,说实话,我觉得挺好的,没什么痛苦,反而特别充实!

经过两个月的上课学习+40来天的全力备考,最终成绩没有让我失望,4A1B(我以为我会5A的呢哈哈),拿到成绩那一刻觉得一切值得,通过是在意料之中,但还是很高兴。非常感谢邱老师的无敌精髓奔放有趣的授课和指导,也感谢自己的努力不懈,很高兴,有这样一段学习旅程!未来还会选择慧谷继续深造自己,打通更多的技能领域,通过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