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季昌琳

(2020年9月26日(PMP认证®课程)

学习PMP也是偶然的一个契机,在和朋友的交谈中了解到大家业余生活都在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的能力,这让我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开始重新思考,思考着自己的工作不足和所需提升的能力。作为一个外企工程师,项目管理经验必不可少,而PMP就是一个适合且有益的途径和认证。
而我是一个下定决心便会立刻执行的行动派,当开始坐在班级里上课的那刻起,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同。周末的时光变得充实且愉快,收获知识的感觉是如此奇妙,让人不知不觉中变得充满自信。至今脑海里还清晰地记得阿甘老师风趣的课堂教学,自身项目经验的生动分享让知识也变得不那么生涩难记;而最后考前冲刺班上的邱老师(小哥哥)更是让考前紧张备考的我们变得积极奋进,在小哥哥“小黑屋惩罚”的督促下,刷题和努力变得目标坚定。
虽然过程是痛苦的,但当成绩出来的那刻,一切都变的值得,那一幕幕疫情期间的反复刷题,一个个凌晨2-3点的电脑屏前的学习身影,一段段来自复习qq群里的学霸成绩激励,让懒惰成为借口,努力刷题成为当时唯一的目标,而疫情让这一切多延续了6个月,但正是因为多出来的半年复习时间,让我可以认真的总结PMP,更加扎实的掌握知识,而不仅仅是为了应试考证,真正吸收知识并灵活运用在项目实践中才更加有意义。
还清晰地记得11月5号那个凌晨,从1:30开始,大家陆陆续续地收到邮件,我也激动地期待着自己的成绩,怀揣着这种焦灼的心态从1:30等到到2:55,当邮箱中终于收到PMP发出的邮件时,深呼了一口气,忐忑地点开邮件,当“祝贺你”的字眼映入眼帘的时候,整个人感到一身轻松,所有的努力都得到了回报,这时是幸福的,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得到认可。而点开成绩单时,还是有些小遗憾,4A让未来努力还有更多空间,努力没有上限,只有不够,这也是一个好的开头,后面还有更多的证书学习在加入规划,学无止境,而交大慧谷是一个不会让你后悔的选择!谢谢慧谷老师们的认真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