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佳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我们这个班课程很紧凑,有两次都是周末两天连着上课的。体力脑力都感觉有点跟不上。好在徐老师讲课很生动,结合上自己的工作经历,每次的上课就变得不像是培训,而是对自我的提高和总结。发觉了自己虽然是项目经理,但是在很多方面还是欠缺的。PMP的课程不足了很多缺陷,也一下子对项目管理的精髓有了认识。
微信群,QQ群成为了大家解疑答惑的主要渠道,当时通过徐老师知道了老邱,邱老师犀利,很有经验,很实在。除了微信和QQ后来YY的直播讲课都是无偿的,但是让我们感受到了老师的认真和敬业。每次老邱说到,这个要看哪个概念,在第几第几页的时候。我就心里默念,牛X!
网上10多套模拟题,三次模拟考加题目分析和YY直播总结每章内容,再次理清思路和容易混淆的概念。当时有种感觉,就算最后考试不通过证书没拿到,这些交的学费也值了,因为自己学到了很多。虽然在做的那些模拟题,每次分数都不稳定,但是最后真的是会有感觉的,老师的讲解让你豁然开朗,题型和难度的设置恰到好处。最后说一句,交大慧谷的PMP课程,真的是非常的资深和权威。在此,再次深深感谢这三位老师,没有你们的专业和投入,没有你们的鼓励与责任心,我今天是不可能拿到证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