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毛得吉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回顾一个多月的学习,成长了很多!《交大慧谷讲义》可以将PMP关键重点高度概括,通俗易懂。在交大慧谷阿甘老师的精彩风趣的讲解下,能把所有知识点和过程组都串联了起来,逻辑性也加强了很多。跳出几年来工作的固有模式,原来这项目管理知识体系里还真是别有洞天!。
再看最后3节考试冲刺课程,每周六集中做题/凤题;老邱的“变态”上课风格,让能清醒的意识到美国人的题目(应该说老邱的真题)不是吃素的。在不停的听老邱语音,不停的“凤”老邱的真题,完成10套真题,做到题目考点、过程组、术语和ITTO的强化记忆,一遍遍做题的查漏补缺。终于对PMP指南越来越熟悉,看书速度也越来越快,每次模拟考试均有130+的成绩,全真模拟题还有170+……听老邱的话,吃好状元糕,信心满满赴考!
备考PMP是一种坚持,虽没有十月怀胎的艰辛,但重要的是学会了坚持!坚持跳出舒适区充电,坚持多看多记多总结,并用所学去反思改进!我想,这便是自己最初学习PMP的初衷!
PMP教会了我很多,是很好的方法论,感谢慧谷,也感谢所有老师的教导和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