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逸宁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2019临近结束,回想一年的一事无成,决定在年末为自己“镀个金”,适逢参加了一个公司培训,培训讲师提到了PMP,就想来试一试,咨询了同事选择了交大慧谷,听闻老邱上课的风趣幽默,选择了小哥哥的课堂。
第一堂课的时候,小哥哥说他92年,我真的信了..直到他说起自己十多年前的经历..嗯..还是老邱吧!老邱上课不拘泥于课本和PPT,用自己实际的项目经验来阐述知识点,上课过程中并不觉得枯燥和无聊,仿佛听故事般就学到了东西。
印象深刻的是两次考前辅导和线上直播。考前辅导就是模拟考试,然后逐题讲解原理和知识点,除了答案本身涉及的知识点,老邱还会就其他选项做拓展和延伸,两次卷子讲解下来几乎全覆盖所有过程组知识点,再结合两次线上YY直播进行的知识点梳理,着实比自己翻书阅读效率高很多。第一次一上午四小时题做下来,整个人都虚脱了,中间有部分做的特别不好,连错得几乎一整页只对了几道题,这时候老邱说,如果你在正式考试时有这样的情况就允许自己休息一下,才能事半功倍。除了课上的鼓励,老邱从考前25天就开始发叮嘱邮件,考试过完两天的邮件真是把我看哭了,不仅是一位良师更像是一位朋友。
老邱的小黑屋和夺命call也是难忘的回忆,第一次其实我就差几分可以不用关小黑屋了,所以之后的刷题进度有所放缓,没有第一周那么拼,第二次就毫无意外的彻底被关小黑屋了,留到最后甚至都不好意思去握手。所以真的,凤题非常非常有用,你有一点点掉以轻心都会体现在分数上。至于夺命call,我收到两次,非常刺激。第一次刚好在刷题,老邱直接来一句,哦我看到你在做xx卷的第x题(吓死人了好吗!第二次我在刷剧,接完电话就默默拿起了题目…啊还有最后一套王牌题目,真的必刷,一定要好好刷!
值得一说的是老邱的音频,平时几乎不会有完整时间去看书看知识点,上下班的路程不断的听,强化记忆,也许你每次只能记得一两个知识点,但是反复多次不断积累以后,量变产生质变。
最后,努力终会获得回报,5A的成绩让我的PMP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但这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感谢老邱为我们所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