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琼夷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考PMP只是一个心血来潮的偶然想法,想学一点新东西充实一下自己,检验一下自己荒废多年的学习能力,再次感受一下有压力有活力的学习状态。但选择交大慧谷却是货比三家后的慎重之选,从紧凑丰富的课程安排、年轻优秀的授课老师到95%以上的历史通过率都让我对通过PMP考试充满信心。
事实证明这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慧谷的老师各具特色,卓老师严谨细致,谢老师思维活跃,把一本拗口晦涩的PMBOK讲得化繁为简、深入浅出,让那些在我眼中看得懂文字却理解不了涵义的项目管理五大过程组、十大知识领域渐渐变成了可以心领神会、融会贯通的管理知识。慧谷最出彩的自然是小哥哥邱校长,年纪不大来头却不小,授课思路清晰敏捷更胜在风趣幽默无厘头,出题角度刁钻奇招百出,解题评析让人捶胸顿足,“小黑屋”、“夺命call”连环杀手锏令同学们无处可逃,夜夜伴读到两点,感动之余也感叹“小哥哥身体是真的好!”。关键路径七格图和挣值管理的计算题估计是每个女性学员的噩梦,请假错过了课堂教学的我听了三遍网课,愣是没有整明白,感谢王琪老师给我安排了小哥哥的补课班,逻辑缜密地推导讲解、千变万化的实战演练,一节课让我打通任督二脉,任它PMI怎么考我自手到擒来。
考前一个月的魔鬼式刷题真是让人痛不欲生又乐在其中,很久很久没有那么认真地做个好学生了,每天雷打不动200道题,半夜刷题刷到两眼放光,刷完题一身虚汗瘫坐半晌。但是刷完题再去上小哥哥的“九阴真经”考辅课就真的能感受到什么叫醍醐灌顶、融会贯通了,几百个纷乱繁杂的知识点渐渐被梳理成了一幅清晰明了的思维导图,深深地刻印在了脑海里。当我真正坐到考场里的时候已然气定神闲,四个小时的考试虽然没有太多富余时间,虽然也有举棋不定、抓耳挠腮的时候,但最终的结果还是令人欣慰的5A PASS。看到我们慧谷12月考生群里的大把5A,满心满意的是庆幸和感激,庆幸自己选择了正确的培训机构,感激每一位慧谷的老师那么认真、那么敬业地带领我们进入PMP领域、陪伴我们度过这紧张又充实的3个月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