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海平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作为30好几的中年大叔,重新走进课堂,是陌生而迷茫的,毕竟上一次课堂已相隔十多年,迷茫之余还有点小激动,感觉自己又变回了青春活力的二逼青年。
5天的课程,让我感觉到充实且无知,新的知识体系,新的管理理念,一度让我手足无措,作为企业服务行业,且作为销售管理岗位,没有IT男的专注心态,工作内容也没有IT男的苦逼虐心,但看到周边同学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心底还是有点触动,管理者的特性应该包括不服输,所以我还是打消了放弃的念头,试着去理解去融入去掌握新的知识点,过程很煎熬,有过气馁,有过惆怅,更多是紧迫感,每每打开QQ,看到同学们凌晨发出的心得交流及体会,一度让我对这个课程的难度产生新的评估,是我太不上进?还是他们太过刻苦?(Ps:后来才想起IT人的凌晨也是他们的工作时间,才得以释怀)略带恶意想,他们或许只是想凌晨发出来装下逼,顺带找几个同道中人诉诉苦吹吹牛,打发一下难熬的夜间代码时段。
PMP是美国的知识系统,所以从网站注册到后续成绩公布都是纯英文,好在有翻译软件的便捷,不然成绩都看不懂,没理解错的话,我应该是4A1B,就不能简单的告诉我考试通过了吗?邮件发过来的还是什么祝贺获得PMP认证,美帝国思想就是矫情,还想呼吁一下慧谷的老师们及老板们,美国人一边想赚我们钱,一边又妄图侵蚀我们的思想,无耻阴险的打压中国企业,挑动中美贸易战,作为华夏子民,应坚定我大中华立场,贯彻党的领导方针,揭露美帝国的险恶嘴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