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琪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工作已经十多年了,本来也没有想过再要去考什么证;年初换了工作,新的领导还是非常重视不断学习,并且推荐了PMP的课程作为新的职业生涯的开篇。然后经过多方的调查,发现交大慧谷在PMP培训方面绝对是在上海乃至全国都独占鳌头;再发现慧谷的邱老师更是业界家喻户晓的大咖。于是,当然就立马报名了交大慧谷邱校长的PMP培训班。
邱老师的培训的确非常受教,感受良多,关键很有同感!他的课程绝对不是照本宣科,而是用了他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种种经验来说明每个PMP关键点的知识,对我现在的工作有着直接的帮助。4个月5节课,每一节都很期待,因为会分享很多职场的key point。最后复习迎考前夕,还会增加2次的模拟考及他自发的2次YY课程。关于考试,正如邱老师说的那样:这样的你是一个努力的你,毕业后这么多年,突然回到了读书的年代。其实,很庆幸,能够找到当年读书的感觉,因为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同时再加上老邱三宝:凤姐复习法、连环夺命call、小黑屋的种种套路,终于苦尽甘来,在2020年的1月,收到了PMI的Pass邮件。
最后,非常感谢交大慧谷及邱老师,让我再次感受了一次学生的时光,太刻骨铭心了!现在已经在考虑是否要报考今年的CISSP了,我还想再上邱老师的课,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