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凯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我是2019年12月份的PMP考生,从9月22日第一次上课,到11月30日最后一次考前辅导课,经历了三个月紧张、刺激又痛苦的PMP备考,到如今以5A的成绩通过PMP认证,拿到证书。
回想到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PMP认证。我觉得我是幸运的,选择了交大慧谷作为我的培训机构。交大慧谷让我体会到了不一样的培训课程。
线下培训课程,不仅提供了对PMP知识点总结归纳的PPT,在课程中参差了不同的真实案例。
线上的音频,上下班的路上,每天不停循环,一遍一遍增强对薄弱知识点的记忆。
老邱的YY直播:号称“九阴真经”,跟着老邱的思路带领着我们在考试前最后一次通读整本PMBOK,一边翻书一边做笔记,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
考前辅导课: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以感受PMP考试当天的气氛,但是一定要做好准备,认真对待。不然小黑屋等着你!
线上模拟题,一定要按照老邱的方法,一遍一遍又一遍地凤题,都是满满的知识点啊!!!切记不要偷懒,否则就是夺命连环call对待。
PMP备考过程,其实也是一个对以往项目管理思路的整理过程。通过学习可以发现平时工作中的诸多不足,教会了大家如何正确应用九大知识领域来管理项目,从而将水平提到到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感谢老邱的鞭策,考前最后几周每天陪着我们刷题到凌晨。同时,谨记老邱的教导,PMP并不是终点,而是人生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