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肖红艳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开始有考PMP的念头已经有两年了,奈何一直没有真正去实行。一方面担心没有时间去跟着老师学习,复习,另一方面又怕在实际工作中应用不到。便如此犹豫不决,一直拖到了2019年8月份。那时候刚好在一个项目上线的一个空档期,慧谷也正好在公司旁边,如此,便前去了解了一番,原来考试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慧谷历届的考试通过率也给我吃了颗定心丸,便直接报了名。
之后便是每周六上课,一开始想到一整天的上课,看着那么厚厚的一本书,以为会是极为枯燥。然而真正上课的时候,却令人惊喜万分,一个个融汇了各个知识点的项目例子,老师用有趣生动的的讲解讲述出来,丝毫没有担心中的枯燥,反而在一天课结束后,对下一次上课充满期待。
几个周末的课程结束了,在考试前的一个月里,紧张的考前辅导,模拟,让我这离开校园十来年的人重温了一把高考备战般的紧张与刺激。每天小哥哥都帮着在QQ群里答疑,周末带着大家在会堂里考前辅导,看着热闹非凡的群里,让人都不好意思去偷懒,磨叽,每个人都在跟着老师的步子积极备考。
所幸付出终有回报,当1月中旬的一个早上,收到PMP发来的成绩单时,觉得之前的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也将开始职业生涯里的另一个起点。衷心感谢慧谷的每一位老师,短暂而难忘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