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薛涵也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32岁的亨利,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都是自己22岁的影子。”许多年以前观看CCTV5天下足球的节目时听到的那句念白没想到在很多年以后成为了自己内心心情最真实的写照。当清早打开邮箱例行查看工作邮件,映入眼帘的是“祝贺您获得PMP认证”时,我难以压抑内心的喜悦,狠狠地捶了下枕头,“我做到了!”。如今回望过去三个月的备考时光,心中感慨万千,于是在飞驰的列车上,我将那段奔腾的时光记录下来作为美好的回忆。
因为对工作现状的不满,我决定投资自己提升能力,为未来多做一些准备,在长辈和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获得PMP认证”这个目标,并在朋友的建议下选择了交大慧谷培训中心为备考提供专业的指导。期间我通过甘老师和徐老师两种截然不同的授课风格了解了项目管理的五大过程及各个知识点,为之后的高强度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匆匆流过,在我还没有形成自主复习的意识时,“老邱三宝”它来了。第一套线上模拟题给了我当头一棒,我在迷茫与无助中连蒙带猜,最后获得了一个惨淡的分数。“怎么办”,这时老邱的“凤姐复习法”成为了我的救命稻草。于是乎,我凤,我疯狂的凤,我利用工作之余的一切时间通过喜马拉雅上的录音和不断“凤姐复习法”积累下来的笔记重复记忆各个知识点,看着自己的成绩一点点提高,并在两次考辅课时都轻松拿下160+的成绩。
当我走进考场,面对摆在面前的试卷,它放佛在对我说“只有风暴才能击倒大树”,而我轻松从容地拿起铅笔,因为我相信邱老师已经给我传授了最强的剑法,指导我打造了最强的兵器。
感谢邱老师,让27岁的我找回了17岁时直面高考前的紧张感和上进心,也感谢交大慧谷的其他老师,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诚然,如同邱老师所说过的,拿到证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目的地根本不重要,只要继续前行就好了,只要不止步,路就在前方,所以我是不会停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