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骆丹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已经拿到了 PMP 证书,满满是惊喜,意外, 考完试 觉得我不行,我怎么这么差,
竟然做了四个小时才完成,满满的担心。拿到成绩竟然是 5 A ,反差太大 啦 。
为什么会报PMP 呢,因为本身工作是软件测试 偏一点点管理,周六没事,周围的人 又
有一些人已经考完了证书, 考虑到周末也没 啥事,要不 考一个吧, 大部分原因是 为了消磨周末的 无聊 的时光。
第一次上课,由于住在张江 距离 上课的距离比较偏远, 周末 早上起床难度系数 5 颗星
真的是比平时上班还要 早。 到 了上课的地方, 惊讶的是 一个百人 教室满满的全是人, 甚至连过道都有同学 拿着小凳子坐着。 大家的学习热情如此之后,也是震惊 到了我 。 盼望着。 盼望着,终于要开始上课了 ,迎面走 来 一位 穿着 衬衫的帅帅的老师 ,我们 卓老师就这样毫无意外的 出现在了我们面前,讲课更是幽默, 风趣 吸引人 愉快的第一次上课就这么结束了,之后的5 次上课,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容易就结束了, 课程结束就又到了 考前辅导的时刻了, 考前辅导共计两次, 是 我们的小哥哥邱老师 亲自带的, 现在回想起邱老师的辅导,竟然脑子飘来的全是 人口是不可以贩卖的 我是一个小天使 这样的想法一点都不小天使 这样 搞笑幽默 的答案解析着实让人记忆深刻。甚至有时候想起来会被逗笑,这种看似不靠谱的答案实则是包含 大智慧的。 其实刷题阶段是最 煎熬 的,每天在群里看到被人 刷的可高可高的分数,内心 瞬间就开始嫌弃自己 ,觉得是个挫人 。有时候也会有比较猥琐的想法,觉得 分数高的一定刷了好多遍。
关于小黑屋:爆料爆料,小黑屋其实并不黑,是小哥哥会根据当前的成绩给指点 江山 。
所以一点都不要惧怕小黑屋。第一次考前模拟考了 1 31 ,第二次 考前模拟 1 34 ,两次均未超过 1 40 ,但是最后的成绩竟然是 5 A ,所以考前 辅导的成绩并不能决定最后的成绩,考前模拟,如果觉得成绩差,就赶紧翻滚吧,利用一切时间刷题刷题 还是 刷题 。
总后,总结下,本次 PMP 执行,过程没有那么辛苦, 考完试有点忐忑,但是最后 的成
绩很是满意,再次 感谢 慧谷的给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