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潘鲁宁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98天的上课学习,复习,备考,考试期间正好经理元旦与农历新年,为了这次备考,我放弃了所有的外出活动,有计划的安排在家看书,做题。工作以来极少有这种类似回到校园的学习模式,每天看书做题到深夜,这里也要感谢家人理解与支持,给了我一个免打扰的学习空间。
学习期间建立的微信群与QQ群也认识了更多的同学和朋友,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却为了同一个目标走在了一起。上课期间大家在群里互帮互助,最后考试前,大家在群里讨论题目,邱老师的QQ考试群最后就是一个错题难题解答题库。3月24日考试结束后,群里虽然没有之前热闹了,但是绝大多数人仍不舍得离群,我想这会成为我们这届考试人的后续的工作生活讨论群。
由于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多种因素,98天的过程其实还是蛮艰辛的,但是时间确又是过的飞快,24日考试后,经过约一个月成绩的等待,也再次证明了天道酬勤,结果是好的,我通过了考试拿到了证书。
除了自己的付出,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交大慧谷”,没有交大慧谷的老师们,尤其老邱考前最后的几近疯狂鞭策,我也不会顺利通过。
感谢98天里所有的交大慧谷老师们,也祝交大慧谷未来越来越好,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