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锐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来来,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画一道彩虹……邱神在课堂上欢脱的样子,仍然不时浮现在眼前。不想回忆备考的日日夜夜,不敢回忆考试最后十五分钟的争分夺秒,不愿回忆成绩出现之前的煎熬,但是努力终究不会被辜负,跟着邱老师画着画着,真的能看到彩虹。
很喜欢上邱老师的课,邱老师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PMBOK的理论体系,更是认真的生活态度,积极的人生理念。PMBOK在邱老师的解读下,不再是一本厚厚的理论书籍,而是一本工作指南,一套葵花宝典,所谓仪生象,象生卦,卦生万物也。邱老师自称是93年的小哥哥,但是他会带着你回顾80年代的圣斗士星矢,也会在YY课上播放90年代的小龙人的主题曲,更会告诉你他看过00年代的《何以笙箫默》小说版;他会告诉你要和60年代的人聊军事,和70年代的人聊诗歌,和80年代的人聊小孩,和90年代的人聊二次元……我觉得上邱老师的课,在掌握考试技能的同时,欢乐的把知识面给补充了,当然在电梯里碰到老板的老板的老板,你该说些什么,可以直接去他的课上寻找灵感。
关于考前准备,我想说的是邱神的考前辅导课一定不要偷懒,作为连续被关两次小黑屋的我都能顺利通过考试,那么,你呢?
邱神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会在考前做两次YY直播,直播内容十分劲爆。邱神,作为一个伪现代人,真是因为你的YY,才去下载的YY,但是,上课前请一定一定要吃饱喝足睡好,因为邱神的YY,是PMBOK的超级浓缩,没有充足的精力和体力,估计是难以完全领会直播内容的要义。
在考试现场,请一定做完50题,涂50题的卡,考场里面的钟是真的!真的!真的!
最后,写给正在看文的你,你能看到这边文章,证明您也是PMP的粉丝,如果您已经通过考试,那您现在一定站在新的起点了;如果您预备要考试,跟着邱老师画彩虹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