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刘情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国庆节期间无意中刷到以前同事晒的PMP考试通过成绩单,立马就去咨询了他关于报名考试流程的事情,因为之前的公司需要做过一些项目管理的事情可是自己还是没有一套系统的流程体系,想着通过考试来提高一下自己对项目管理的理解和认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而不是仅仅只为了拿到一个证书。
后面通过咨询朋友经朋友推荐,选择了交大慧谷培训中心。了解到PMP考试是3个月一次,每年四次考试,备考周期也差不多是三到四个月,选择了线下授课的方式觉,得这种方式更容易学到东西也是因为自己的自制力不强靠自己估计很难把厚厚的PMBOK看完。现在回想起上课,模拟考,在线刷题的那段时间,真的像备战高考一样紧张,经常上班偷偷刷题,上班路上刷题,吃饭走路都在刷题,所以考完以后对自己很有信心,没想过自己会不通过,临近出成绩的日子也是焦急的等待着,成绩陆续出来了大家成绩都很不错,5A通过的同学有很多,大家都收获了2020年最好的一份礼物。
我对两次考前辅导课程就是模拟考记忆犹新,邱老师对PMBOK的熟悉程度和理解程度令人叹为观止,他记得每个知识点的准确页数,让我们可以很快的在书本中定位到试卷的考点,他对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信心,只要你拿出认真的态度去对待,多花点时间去刷题,你关心的都不是过不过而是几A通过。
拿到证书很简单,难的是如何把学习的东西转化为自己工作中可以用的东西。正如邱老师所说,获得PMP证书不是终点,只是我们的起点,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们还必须经过不断的历练,才能对自己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