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虎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等待考试结果的过程还是很煎熬的。究其原因还是没把握,因为没有把握,所以不能自信。考后回想一遍只这段时间所学内容,隐隐约约只记得些大概,细节处就不甚清晰。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这样自我激励一下就继续埋头复习吧。感觉考过的功劳主要也是培训老师而非我自身努力。前面5节课保证了我们对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的理解。后面的两节课让我们模拟考试,让我们提前熟悉了考试,并且是对前一段时间学习的重点总结。老师的讲授是注重结合实际非常通俗易懂的,听上去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更何况途中还有总体过程都是被老师安排的明明白白,按照老师的节奏走,自然就过了。
后面更有两次考前YY课带领我们去复习课本。这时候听着老师的讲解与你第一次自己去学习时又有不同深度的理解。
考试虽然5A过了,如何把学过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知识,把知识转化为自己的工作能力仍然是一项长远而艰巨的任务。考过了但是不能让知识也飘过了,我们仍需要不断的去学习,去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