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建坚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自从告别大学,走向社会之后,我就被自己的懒惰打败,我从17年就萌生了考PMP的念头,但直到19年底才在同事的推荐下,勇敢的报名了慧谷老邱的PMP培训,从此我告别了休息日玩游戏和无所事事的生活,每个周末都背上书前往课堂进行学习,也认识了努力的老邱。
在老邱的引领下,开始认识PM这个职业,开始学习它的思维方式和管理流程,这个过程对我这个从来没有接触过项目管理的小白来说是较为困难的,好在老邱讲的很细,也很会使用例子来给我们掰碎了给我们讲解。
记得在第一次模拟考的时候还有一节课没上,还是比较慌的,当然不出所料的被关了小黑屋。在考前的一个月,老邱每天的陪大家一起刷题刷到两点,刚开始的时候到了12点了,真的特别困,特别的难受,现在想想还是要感谢当时自己坚持了下来,也感谢老邱的夺命CALL一直让我坚持了下来。刚开始刷题的时候都没有过过及格线,有时怀疑自己是不是学这个的料,但有老邱在后面一直的鞭策,一直把我赶紧了终点。他的备考陪伴,让我觉得老邱不仅是一名职业、有责任心、思路清晰的一名老师,更是人生中的一名导师。他了解我们的心理以及知道如何循序渐进地帮我们提高PMBOOK熟悉度和更好地进入备考状态。“凤姐法”、YY直播、音频以及课外知识的补充汇总,让我们在知识点上没有死角。通过这个漫长、痛苦的备考过程,我觉得这种备考方法可以适用于未来任何考试,确实受益匪浅。
正如慧谷给所有考生的一封邮件里面说的“获得PMP证书不是终点,只是您的起点,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您还必须经过不断的历练才能有更大的成功!”,慧谷是一家专业的培训机构,也是广交朋友的平台,更是未来职业规划的港湾。感恩慧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