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春健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出于偶然的机会,知道了PMP的课程,由于自己的工作也和项目管理有关,毕业这么久,也没有机会好好充电,于是在关注了半年之后,终于下定决心,在PMP 改版之前考掉它。比较了很多学习机构,知道慧谷培训在上海市第一块牌子,还有很多有名的老师,于是就选择了慧谷培训。

开学的第一节课,老师上课的幽默风格就让我感觉很有兴趣,完全没有走神的基础,在课堂上,不仅学到了PMP的基础理论知识,老师还分享了很多时间的商业项目管理案例,扩展了不少课外的知识点,这个就让原本比较枯燥的学习变得更加的有趣。除了课内的讲解,慧谷培训还提供了微信群来答疑解惑,老师一直在想,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都可以第一时间得到答复,大大提供了我们学习的效率。

备考期间,显示出慧谷培训真正强大的地方,老师的秘方试卷,包含了丰富的全真试题,老师还利用自己的时间通过网络视频给大家讲解归纳各个知识点,这个是非常难得的。我由于工作关系,晚上基本上没有时间来复习课本知识,一直非常担心考试能不能通过,老师给的这些在线题目,我也是尽量刷题,有的也只做过1次,而且成绩非常不理想,这让我也非常担忧。好在邱老师在培训的时候一直为我们打气,还忽悠我们说昨晚这些题目,会有一套最终卷,我还信以为真,以为是会出现考题之类的卷子。哈,没想到,最后得到的是老邱臭屁的自恋。不过最终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说其实没有什么最终卷,所有的内容都在你们做的这几套题目里。这不就和电视剧里的武侠故事一样吗。没有什么绝世武功,所有的武功只是来自于每天的勤学苦练。在此感谢邱老师,让我明白了这个简单的道理。

很开心,考试的结果非常理想,全A通过,这个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过。今天回想起来,非常感谢慧谷老师们的帮助和指导。接下来我会选择产品经理的课程,一样会选择慧谷。我信赖慧谷。谢谢各位老师,祝一切顺利,我们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