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邱勇

2019年12月7日(PMP认证®课程)

我是2019年12月7日的PMP考生,在阿甘老师辛苦的教学、邱小哥哥密集有效的备考指导下,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收到了“祝贺您获得PMP认证”的邮件,为此次PMP学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非常庆幸遇到了慧谷、遇到了阿甘、邱小哥哥等等,让我在久别学校之后再一次体验了备考到半夜的日子,学习到了项目管理知识体系,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涯增添助力。在此次学习过程中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小哥哥的教学三板斧:1、喜马拉雅重点内容教学音频、2、微信在线模拟题+现场模拟题+答疑、3、YY在线视频教程指导+夺命CALL。
1、喜马拉雅重点内容教学音频:在空闲时间反复听,有效的强化记性。
2、微信在线模拟题+现场模拟题+答疑:有计划的逐步提高难度,覆盖了全面的知识点,另偷偷的说句一定要反复多做模拟题,在考试当天会有惊喜哦。
3、YY在线视频教程指导+夺命CALL:小哥哥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让我们领略到了慧谷老师的敬业精神,他诙谐的教学、有效的指导,让我们由衷一个个给小哥哥竖起了大拇指!
从业多年的我,经历过不少培训,还是第一次遇到交大慧谷这样给力、负责任的培训结构,交大慧谷这些敬业、专业、细心的老师们让我成功的获得了PMP认证,也让我充满了自信,赋予了我力量。非常谢谢小哥哥辛苦的备考,也非常感谢阿甘老师,幕后默默付出的其他老师们,还有在考试当天给我们引路、提供状元糕的各位学长学姐们等等,交大慧谷排名第一的通过率真是是棒棒的,希望交大慧谷越办越好,帮助到越来越多的学员!
最后再一次感谢小哥哥,感谢交大慧谷、有幸遇到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