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灏洲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初次看到PMP的教材,那么厚的一本,书里的内容几乎都是些概念性的描述即理解不了也记不住,看过后的感觉是好像知道了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我的思想是放弃的。考试不是我的强项,再加上工作非常忙碌,白天根本没有时间去学习教材,去培训班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可来到交大慧谷,老师的授课方式很是新颖,每节课都有互动实践内容,课上一点也不枯燥,一整天的课程竟然没有一丝的困意,还让我们真实体验到:什么叫做理论结合实际。实践课上的不少工具,都是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际用得到的。交大慧谷的教材,对原教材做了精准的梳理和提炼,比较容易上手,也让我又重燃了学习的动力。
最最要强调的,就是交大慧谷微信端整理的考题和解析,讲解非常的精准到位。邱校长的最后3节YY网课,帮我们最后领出复习重点。还有最后突击3周,每天邱校长给我们答疑到凌晨2点。老师的这份坚持,也是让我坚持和努力的动力源泉。
就在我写这份感想的前两天,收到到了考试成功通过的邮件,真的让我很激动!三个月的坚持、努力没有白费。5A的成绩,也让我见证了交大慧谷的强大。在此再次感谢老邱的鞠躬尽瘁!如果不是你的“九阴真经”、不是你的“凤题”技巧、不是你认真负责的“夺命连环Call”,我可能早就放弃了!
遇到交大慧谷对于我来说是幸运的一年!PMP证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期待未来跟着老邱能够让自己在PMP 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