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危志军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春节刚过,就给自己制定好了今年的提升计划,考取PMP,是重中之重! 咨询了很多考过PMP的朋友,知道这个PMP考试是3个月一次,备考周期也差不多是三到四个月,后经朋友推荐,选择了交大慧谷培训中心。
交大慧谷在课程计划方面做的非常好,一开始就给学员设定了明确的目标,安排了合理的课程设置,让我可以很好的把握住学习的节奏。此外,除了现场授课,就是备考的老邱三宝,真正是受益匪浅。
下面就是对于我自己学习PMP的心得进行如下总结;
说起学习心得,第一,就是上课专心听老师讲每个重要知识点,并在第一时间内掌握并理解,如果有不明白马上向老师提问或下课后与老师讨论,尽量不在课堂上留下不解疑问。第二,根据实际工作经验去与理论知识相结合,要融会贯通,这样可以加深理解和记忆。第三,课后小红书练习题,每天的课完成后回到家,一般在晚上会花至少2个小时时间做题,做完后与答案对比。
说起来最困难的时刻是考试模拟冲刺阶段,其实压力是很大的,因为准备了将近2个月终于要上考场验证了,大量的模拟冲刺题要做,而且要反复看,因为担心一些知识点遗漏而导致在考场碰到相类似问题而做错,所以模拟考试前后2000题不断反复加深记忆,零晨1点还在做题,做一题对书查识知点,这个确实花了很多时间。这些题我感觉对项目管理知识的认识也在逐步的加深,最后回过头来看一看那些题,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整个PMP考试的学习过程虽然谈不上轻松,但是收获还是很多的,考试成绩公布下来的那一刻心里非常激动,付出终有回报,也祝愿你能早日通过PMP项目认证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