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邓以琳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做为两次被关小黑屋的“后进生”,早上6点起床看到5A的成绩单,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难以置信。
回想起来,考试顺利通过且能获得5A的秘诀,离不开两个字“老邱”。

老邱的视频:由于是公司临时任命,来不及报线下班了,只能报线上班,有时间就搭配着引发的PPT反复看。当然不是所有的视频都是老邱的,还真有点不习惯,不是说另外的老师不好,就是没有听小哥哥上课的那么嗨。

老邱的音频:喜马拉雅的音频被下载到了手机app,开车、出差路上就会循环播放,上下班每天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就不停的听,强化记忆。

老邱的小黑屋加夺命call:考前辅导班,一定要报,一定要亲临现场。 不报的保证后悔!!!之前准备工作没做好,以为就开始放出的几套题,还自以为是的想着临考试再做,结果第一次考前辅导就毫不意外的垫底了,第一次的小黑屋让我正式拉开了疯狂刷题的序幕,从此后,只要能看手机,就刷题,等电梯、等上菜、等外卖的时间都被用来刷题。所以学弟学妹们,只要看到模拟题就开始刷,千万别等,否则会跟不上放题的速度,很惨。

老邱的YY直播:得知这是老邱的私人贡献时间,让人非常感动,每次的直播,时间长,内容多,一边笔记一边翻书,是绝对的高效率时间,千万不要错过!!!不要挑剔信号啥的,总之就是做好准备,专心听就好,学霸们可以和老师文字互动下,学渣们观看就好,能学到很多。PS:小哥哥推荐的歌曲也很好听,强烈要求老邱分享下播放清单。

老邱的QQ互动群:一定要入群,一定要看群通知。工作时间可以看看消息,预览就可以了,大概知道题目和解答,掌握易错题、易混淆的题,群里的互动是很好的方式。我有时候来不及看完,就只记卷号和题号,然后记在自己的错题本上。

除了老邱的鞭策,记得要花足够的时间:估计群里比我忙的小伙伴真的不多,每天7:20出门,晚上9:00后才能到家,再累也要看书和刷题, 冲刺时基本都是要看书到凌晨,直到考试前,我还在考场附近的酒店刷题刷到凌晨4点。苦也就一阵子,看到证书的时候,就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