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培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本次在交大慧谷的学习过程,既有出乎意料的美好体验,又有令人惊喜的收获。
与很多同学是听同事、同学等介绍来交大慧谷学习不同,我来交大慧谷完全是自己搜集信息慕名而来。而且我没有insider story而特地等待邱老师亲自授课的班级,而是随缘的报名了卓老师的授课班。
卓老师授课风格是细致的,尤其照顾了IT出身的同学。因我是本科学的信息类,研究生念的交大商学院;所以仅仅从知识体系而言,PMP课程本身的架构与思路的确对我帮助很大。卓老师授课的方式以及讲述方法本身,我觉得很值得我借鉴,尤其是在与工作中的培训相结合时。
当授课期结束,进入密集习题阶段时,我没有预料到直播间的邱老师会给我这么多的收获。先说说微信界面的习题给我的感受。微信界面非常友好,低调,易于在任何场合操作,且不会太引人注目;很契合学习PMP人士的专业作风。最后复习期间,邱老师的串讲,带领大家通读PMbok我觉得非常棒!整个知识体系、逻辑一气呵成(准确的说是在两次串讲期间),给人一种通透之感。
邱老师在直播时,还特别留心同学们在直播间的留言,这一点让我很感动。邱老师会很及时的对(数百位)学员的反馈及时进行回应!的确不愧大神的称号!这种敬业的态度,的确令人折服!
在考试结束两天,邱老师的邮件让我印象深刻。他说真正的成熟是不仅仅局限于专业本身,而是懂得贴近业务线。这句话,让我心灵收到很大的震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非常感谢在交大慧谷的相遇,我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本身,更是邱老师、卓老师等诸位老师在经营事业的热情与敬业精神;是诸位老师为了确保课程质量每日严格的自我管理;为了保证学员的体验,对每个细节、流程的把握、打磨;反复精益求精的精益管理;真正把项目管理的精髓运用在实际之中。我在这里的所得会慢慢在未来数十年的工作中慢慢得到体会与实践。今天能写的浅薄,希望将来能有机会与大家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