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嘉辉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经过长达40天的焦急等待,终于在10月23日迎来了PMI的邮件,当看到PASS的字样后,心里的石头落地了,最近的努力,最近的等待,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但是我知道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始。
回想从了解PMP到想考PMP再到选择交大慧谷,仅仅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高峰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参加了严老师的培训班,没有半点犹豫。
每个星期都按时参加培训课程,在上完严老师的第一堂课后,我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选交大慧谷没有错!严老师能把如此枯燥的课程讲的满堂欢笑。严老师的课堂上会有头脑风暴,会用最简单,最明了,最有趣的案例来给我们解答剖析各种知识点。出了学校后是我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对待。
在严老师的课堂上就听说了交大慧谷的老邱(小哥哥)三大神技“凤姐学习法”、“老邱夺命连环call”、“小黑屋”。终于在考前辅导课上目睹了小哥哥的真颜,小哥哥的讲解也是这么的犀利,清晰,有趣。
在学习过程中真正折磨我的是全真模拟,成绩一直不太理想,被老邱call过,紧张过,焦虑过。突然发现自己把知识点搞的如此混乱,用了小哥哥推荐的凤姐学习法后,知识点开始明朗,做题开始有节奏。在加上学习班级里的各种学霸,各种分享窍门,各种分享专业工具,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非常感谢严老师,小哥哥,高峰老师的热情帮助,我相信交大慧谷只是我的一个开始,将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并祝愿交大慧谷能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