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春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上海的培训班很多,培训水平参差不齐,后经供应商友人推荐,我报名参加了交大慧谷2019年5月的中项考试培训。在课堂上,发现大部分同学都是学完PMP过来的,通过咨询发现PMP也很适合目前的我,我也是在课堂上第一次听到了2000道题库、老邱三宝……。在中项课堂上,听谢老师说,有个段子手PMP老师。
参加完中项培训后,我和同事一起报了交大慧谷的PMP培训班。给我们上课的居然就是传说中的段子手阿甘老师,阿甘老师的从业经历丰富,他常常能将做项目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结合课程讲故事给我们听。在课堂上,阿甘老师说在最后一个月,我们将会做题做得死去活来,还要经历老邱三宝,很多人做题做到凌晨零三点钟。初听此话,我有点将信将疑的,因为现在大伙都工作了,大部分都有了家庭,怎么可能那么为一张证书拼命。结果证明我错了,很多时候,凌晨两三点的群里还非常活跃,我也很荣幸地接到了老邱的电话问候,也经过老邱的黑屋……
印象最深刻的是2019年8月18日的第一次辅导课,辅导课的题做的很不好(具体多少分不记得了),与其他同学差距很大,很多简单的知识点都未记住,因此我荣幸地进了老邱的小黑屋,其实小黑屋名字难听,效果甚佳。由于不是老邱班上的,我不是很理解老邱三宝中的凤姐复习法,做题初期,还是按自己的复习思路走,发现被其他同学落了很远,结果老邱的电话知道,我赶紧调转方向……
今年的成绩出得比较晚,从十一过后一直等到十月下旬。这期间已经习惯了每天早上醒来刷邮件。由于考试感觉不是太好,甚至请教交大慧谷老师补考事宜。终于在2019年10月23日刷到了PMP成绩邮件,虽然不是5A,但是我已经知足了,大伙都在群里晒成绩单,很是幸福。
最后感谢交大慧谷,感谢阿甘老师,感谢邱老师……期待慧谷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