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俊姣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与PMP初遇是朋友参与了慧谷的培训,拿到了高大上的证书,事后又在在职场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后,我了解了这个国际上特别是北美认可度很高的证书,也决定尝试一下。相信知识的武装能给自己未来职业的选择多一个机会,多一项选择,也多一份实力。
慕名而来选择了慧谷,选择了邱老师。开始上6月底的周末班,邱老师上课幽默生动,有别于按部就班的贯入式教学。在一个个案例分享中,对项目管理这门学科受益匪浅。
面授课以及在线视频强化课过后,就要进入正式备考阶段,开始拼搏阶段了。经历了老邱三宝,凤姐复习法,小黑屋,夺命call,非常受用。在最后的一个月,只要有嘈杂的闲暇环境,就听喜马拉雅视频,把PMBOK的内容听到潜意识里去。我的建议是后来的考生,尽早听音频,最好报完名就开始听,帮助很大。而有安静的环境,就见缝插针的刷题。
毕业多年,或者说自从高考过后,我再也没有这么努力认真的学习过。不来学习,不来考试拼一把,都不知道原来那么多人都在那么努力,我又有什么资格不上进。虽然只是通过考前QQ群在交流,但是在那考前冲刺的一个个夜晚,我能感受到一颗颗向上的拼搏心给我带来的鼓励。
考试过后等成绩的日子是特别煎熬的。考完后一个月,每每手机上那个预留的信箱有邮件进来,都会心头一紧。然而2019年9月的PMP考试,由于考生量大,等了整整40多天后,在10月22日一早,终于盼来了那个期待已久的考试通过邮件。再回头看看老邱那一份份倒计时的鸡血邮件,真的感慨万千。
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坚持都会有回报。正如老邱所说,PMP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所学要有所用,我们都需要不停的提升自己,不停地持续改进,不停地拼搏。
爱拼,赢得证书;爱拼,赢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