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瓮利平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10月23日的早晨是热闹的,考试群里不停的传来同学们的喜讯,也焦灼着大部分成绩没有出来的伙伴。看着很多同学都拿了5A,我只希望自己能够顺利通过便好,故作淡定的我也是不停的刷着消息,忍不住多次刷网站看邮件,揣测着出成绩的顺序,恭喜羡慕那些通过的伙伴。我的成绩是9点28分出来的,这无疑是幸运的,不用再饱受等待的煎熬。

我报的PMP课程是7月28日开班的,距离考试也就一个多月,感觉时间上非常紧凑。慧谷课程的安排是5节课+2节考辅,我们班的五节课在机缘巧合之下是由三位老师完成的,这无疑是幸运的,让我见识到三位不同风格的行业大神,他们的授课不是仅限于考试的内容,更多的是他们的经验和价值观的传递,这正符合我当时选择参加PMP培训的初衷,事实证明我是正确的,受益匪浅。当然,获得证书也是我的最终目标,验收的标准。两节邱老师的考辅课以及上千道的模拟题,让我开启了学生模式,废寝忘食的刷题,通过是必然的,那5A的结果算是对我的奖励吧。在培训学习期间,我做了职业道路上一个重要的决定——换工作,也许这是一个蓄谋已久的决定,也许就是课上徐老师那句击中我内心的话。不管如何,我的思维变了,未来可期。

参与PMP考试培训是由于前公司的推荐,真心感谢前公司对我培养以及让我有缘参与此培训,受益良多!同时感谢慧谷的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在此次备考过程对我的指导与支持。我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但我一直向着美好奔跑,途中遇到的人和事,报以感激之情,拥抱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