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婷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久别校园的我满怀好奇踏进了交大慧谷的校门。在公司从事文职工作的我,坦白说对于PMP课程的学习我内心是惶恐和焦虑的,起初课堂上老师提出的问题我经常是一问三不知的,所幸慧谷的邱老师、徐老师经验丰富,将抽象的理论学习与沙盘实验相结合,让同学们在实际操作中掌握各种知识点。其实,最让我爱上PMP课堂的,是风趣幽默、学识渊博的邱老师,诙谐朝气的邱老师仿佛是课堂上的精灵,牵动着每个同学的注意力,当一天课程结束时,无不让人感叹“今天的课怎么就结束了呢”?
2018年3月在我的印象里是灰黑色的,离3月24日的考试导入倒计时阶段,一边工作一边备考的我开始有些惊慌失措,一方面是来自考前三次辅导未曾突破140分的压力,另一方面是公众号里做不完的全真模拟题。而这些考前综合症的种种迹象,似乎都被邱老师洞察得很清楚,灰黑色的3月里邱老师就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有的放矢的备考,从题海战术,到考前模拟,到YY直播教学,跟上老师节奏的我,不知不觉间已将PMBok知识点了然于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