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薛媚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今年已经我是工作的第六个年头,学习PMP 的初衷,一部分是工作需求,更多的是想能够更具系统性的掌握项目管理的知识,提升自己的职场潜力。 慧谷的PMP课程在同事之间有口皆碑,周围的同事好友绝大部分都是老邱的“门徒“,因此我也丝毫没有犹豫的加入了!
7、8月份的盛夏,学习的热情和天气一样燃烧着! 慧谷的课程安排相当紧凑,每周日的课程信息量巨大,徐老师的风趣幽默,使得课程变得生动起来,对于知识点的讲解和大量旁征博引的案例让我在课上几乎没有分心的机会。对于我个人而言,无论是PMP 的学习,还是生活中其他的学习,都更青睐慧谷这种授人以渔的方式,不是死记硬背,而是通过真正理解贯通,这样掌握的知识会更加稳固,也更富实践性和可操作性。
在五次课程结束后,就是考前冲刺课,可以说是非常刺激了!大量的习题巩固知识点,老邱无私奉献,课余时间进行知识点串讲,QQ群里一起相伴到黎明,夺命连环call, 厚厚一本PMBOK也在不停的翻阅中一点点被消化。 不得不说,老邱真的一个具有超强感染力的小哥哥,学习的过程紧张,同时也充满了喜悦,这种感觉仿佛是久违了的。与同学们和老师为了同一个目标一齐向前迈进的,为之努力的感觉,转念一想不也是在做一个叫做“成功上岸PMP“的项目么?9月考试,10月底成功5A, 努力也有了回报!
这两个多月的慧谷PMP 学习,对于我来说不仅是收获了一张PMP 认证这么简单,在职场上的年头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忙碌的工作消磨了学习的热情,年轻时的冲劲和热忱似乎也在慢慢淡去。我想,在PMP之后,我会继续自己的学习之路,无论是在项目管理的路上走的更深更远,还是在任何方方面面,由衷感谢慧谷这几个月的陪伴,生命不息,学习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