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予

2019年9月7日(PMP认证®课程)

从6月第一次踏入交大慧谷的PMP培训教室,到8月酷暑之下经历老邱三宝的严酷洗礼,再到9月7日的4小时的马拉松式地正式考试,最终在10月23日等到了5A成绩单,实在是一段短暂却又充满回忆的旅程。
6月初入教室时,懵懵懂懂,只听闻过PMP这个金字招牌,但对需要学习的内容茫然不知,特别是当第一天收到书的时候,已经直接被这大部头给吓坏了。但随着课堂老师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各式各样新鲜有趣的例子说明,我渐渐地对PMP产生了越来越浓厚的学习兴趣。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上课的认真记笔记,上下班路上听着老邱的喜马拉雅FM,开始能把整个学习脉络融会贯通了。
转眼间来到了8月,在自以为已经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时,迎来的老邱的模拟卷,第一套做下来,瞬间心理崩溃,原来还有这么多的遗漏知识点,原来最初的理解还有那么多的不足之处,于是乎,刷题成了必修课,成了每日的最重要活动。“凤姐学习法”一直坚决贯彻执行,参加QQ群的问题讨论,并在老邱最后两次的模拟卷讲解课上一步一步地提高着成绩,终于来到了140的门槛,再次恢复了信心。
9月7日的正式考试,晴空万里,是个好兆头吧。门口学姐学长们递上的状元糕真的很甜呢。一个小插曲是自己手机的微信扫不到考场号,但在慧谷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下还是最终坐到了考场位。200道题,4个小时,真的是不知不觉地走完了。有不确定地题,反复斟酌,忽然记起了老邱曾提到过的知识点,然后信息满满地涂上了答题卡。绞尽脑汁而不知的,便信奉着不求满分的按照直觉选了,继续下一题。考完虽有忐忑,但相信经过交大慧谷的专业培训,老邱的精心指点,应该OK。
10月23日,经过了近两个月的等待,好消息终于还是来了。5ª是对自己三个月努力的回报,也是交大慧谷培训的再一次认可和证明。未来还依然会选择交大慧谷的其他培训项目,也祝福交大慧谷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