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鑫昇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刚毕业一年的小黎同学,在众多前辈不停的安利下开始对项目管理、对PMP产生了兴趣,因为机缘巧合,我认识了慧谷的团队,认识了老邱。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奇妙的组合,究极怠惰的懒癌患者遇上了究极勤奋的邱老师,不断被激励,直至冲过终点,拿下令人兴奋的5A。
我很高兴在启程阶段能遇上邱老师,风趣幽默的小哥哥在我们的备考过程中时刻扮演着贴心小棉袄的角色。不论是考前集中训练的悉心辅导,还是交流群中准时守候的耐心解答,学习的路上有了小哥哥,即使在幽静的深夜刷题,心中都无比敞亮。PMP考试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若不能得到全面的讲解,很难形成完整的知识体系。邱老师组织每周的集中式训练,结合独到的“老邱三宝”,帮助我们在最后的冲刺过程中稳步前行,这也是慧谷能够给予我们最贴心最全面的付出,我们能够体会到团队服务的用心良苦。
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学员们自己的努力复习才是成功至关重要的因素。在每个考前复习日,学霸们牺牲了睡眠时间疯狂刷题至深夜,努力提高做题准确率,一套套模拟训练显示着我们不断升级的脚步,感谢邱老师,也感谢在每一个夜晚努力奋斗的自己。
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考验,每一个考验都会需要我们使用扎实的知识功底去攻克,而每一个学习过程,需要的只是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教师的辛勤付出就够了,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同样成功也没有那么难。PMP只是我刚踏上职业道路时的一个中转站,经过这一站,未来将有无限可能。我衷心希望自己和诸位学友能够带着慧谷给我们的精神与PMP证书走向下一个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