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叶挺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现在已经是7月的尾巴,PMP的成绩出来了,在考试群里观望下来整体普遍都PASS了,还有好多高分同学,这些高通过率的背后是慧谷老师们和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所以现在特别想静心写写在慧谷PMP培训学习和考试的感想。
从3月在慧谷报PMP周末班,一直到6月22号考试结束,这一路走来要感谢课程辅导卓老师,从每周六一早就持续不断的讲课到晚上六点才结束,这满满一天的课程非常辛苦,课程中还要不断与学生解析练习题,认真负责的卓老师都会一一解答。
进入5月底备考阶段,慧谷把6月考试的学生集中一起授课冲刺。由备考邱老师带教,第一次接触到了慧谷PMP金牌老师,体验了别样的轻松又紧张的学习节奏。通过初次模拟考,结果不尽人意,凡是没通过模拟考的都被邱老师留下来,当时特别沮丧有种失败人生的挫败感。随着模拟考通过的同学高高兴兴的走了,被留下来的同学互相面面相觑,意料之外的是邱老师一改讲课中幽默的态度,而是特别认真严肃的说明这次考试只是人生的一个节点而已,并不能代表真的失败或成功,但是能代表我们在面对任何困难和失败时是不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作为一枚上班多年的职场人,深刻体会到这么认真负责的教育机构老师真的之前没遇见,还好现在遇见了,有了“老邱三宝”后,让我倍感安心,从之前的不上心,到后面紧跟群里学霸同学的学习节奏。也特别佩服邱老师,无论考试群里同学多晚问问题,他都能及时的回答。考试前的周末及端午节假日,邱老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给大家安排了直播帮助同学们复习,每次学习氛围也特别的好,可能都被邱老师带上节奏了。
到现在还会去邮箱翻翻邱老师在考前发给学生们的每一封邮件,很真诚很感动,在考完后突然迷失了往日的节奏中,仿佛又感受到了被邱老师带考时坚持的自己,这段记忆终身难忘,也想带着这段美好记忆鞭策自己坚持秉持初心在工作中再深造中不断提高自己。
其实还有特别多的回顾想分享,因为在几个月学习中确实有很多美好。特别想把慧谷推荐给身边人,遇到好的教育机构和老师都是件很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