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陆婧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由于PMP在各大企业的广泛认可度,以及在朋友的推荐下,报名了交大慧谷PMP考试的培训班并顺利通过了考试。之前也咨询过多家培训机构最终还是选择了慧谷。慧谷的培训很专业,例如:有面对面的授课, 视频授课,以及喜马拉雅的录音授课,还有考前冲刺的模拟真题刷题系统。形式多元化以及对于PMP的专业理解度,我想这可能就是为何慧谷能在众多的机构中通过率遥遥领先以及脱颖而出的原因。
我是2019年4月21日开始PMP的正式学习,授课老师是徐老师,徐老师授课风格幽默,并且能够在授课的同时授予我们一些在职场中实用的小TIPS.虽然我们每周日一上课就是一天,但是在这样的形式下,能够真正的或者说更好的去理解PMP,对于实际的工作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在完成规定的课时后,就进入了备考阶段,此时我们的男神小哥哥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的面纱。早就听说过小哥哥的三宝,在这段备考期间真正的体会到小哥哥的辛苦以及学员们之间为了备考PMP而付出的努力。在这段备考的过程中,我每天都是早上4:30起来刷题,刷2个小时,出门上班,下班到家7点又开始刷题,刷到晚上11:30.同时在上下班的路上还听小哥哥的录音。其实,说实话,离开校园这么长时间,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上海4点多的早晨,我每天都会关注群里的动态,大家相互鼓励,小哥哥认真负责以及耐心的解答着所有学员的问题。同时还会关注每位学员的刷题情况,并且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到夺命连环CALL,给你安排你的进度。这样的学习体验我想也可能只有在慧谷才能体验到吧。
我也有朋友在其他的培训机构,他们的老师从来不会督促他们做题,也没有老师会关心他们实际的学习情况,我想大多数人都是有惰性的,如果不是小哥哥这样的鞭策,我想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去选择偷个小懒,对于自己的要求也会降低。
7.25日终于等来了PMP的成绩,群里大家都在说着自己的好消息,在我结实的朋友中,大家都通过努力, 顺利通过PMP的考试。非常感谢慧谷能够让我再次燃起对于学习的热情,并且让我对于自己多了更多的了解。PMP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已准备好再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