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怡霖

2019年6月22日(PMP认证®课程)

很多年前就知道PMP,源于某个JD “PMP证书者优先” 再一看年薪40W,瞬间吸引了眼球,但年少无知,也并没有太多的学习动力想要提升自己,于是一拖再拖,迟迟未报名。
18年的下半年,职场上的一些常见的黑暗面,让我消耗了所有的信心,陷入了职业生涯的迷茫期,也让我反省了提升自己的重要及必要性。由于本职供应链管理的同时,难免会接触以项目制为前提,进行改善和优化的需求,于是干脆决定考证项目管理,进行系统性的学习,也想着给自己留一条后路转以供应链管理咨询方向的项目管理。
身边很多人都是慧谷报名通过的,通过同事介绍,简单粗暴不带一丝犹豫的搞定了报名,算赶上了6月考试批的最后几个班级。
接下来就是5个上课周末+2个模拟考周末
5个上课周末:
“我是一个纯洁的人“
“屎黄色的QQ“
想必甘老师的学生都不会陌生这2句话,风趣幽默的上课风格,有别于枯燥乏味的照本宣读,使很难熬的一天天飞快度过。
2个模拟考周末:
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小哥哥,很多知识点,经过梳理形成了串联,更深的理清了思绪,更进一步的帮助了我对考点和知识点的掌握。
过了这7节课,暂时你就要告别正常的生物钟,一封封倒计时邮件,一套套全真试题刷题还有全真45的终极奥义,凤姐复习法, 九阴真经, 喜马拉雅音频, 夺命Call, QQ群里的答疑,种种的压力和紧张感扑面而来,让你不得不认真对待,为了通过考试而努力一次!一刷,二刷,三刷,看着成绩一点点上去,些许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转眼6.22,考场门口,学长学姐的状元糕,考场外的贴心食粮补给,无疑给参加考试增加了点信心。

7.24 9:35PM, 没法忘记这一刻的紧张感和激动感,5A 通过了!紧张源于成绩分批发布,从早上6点多就一直在等邮件,激动源于考完感觉并不好,但没想到能看到Congratulations
字样!更没想到能看到5A的深绿色大饼图!
冷静下来后,更多的是感谢,感谢人生路上参加了诸多的培训,能遇到小哥哥一样认真负责的老师,虽然考学生的同时也在考老师,考机构,但小哥哥教会知识的同时,更多的是教会了学习方法和传递了学习的精神,这点实属受益匪浅,终身适用!
洋洋洒洒的长篇大论,也并不能很好的表达我心里所有的心情和感恩,正如小哥哥说的,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到你们,但是遇到你们,才有了我的最好时光!”——同样的,我也是,度过了依然能为自己努力奋斗的美好时光,遇到了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