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琼婷

(2019年3月22日(PMP认证®课程)

在刚毕业会儿,BOSS曾在指导工作的时候,第一次听说PMP这个名词。不甚理解,当时只是觉得BOSS曾在外企历任,对于工作的思维方式、理解力、处理应变方案等一套成熟的逻辑方式,展现了职业经理人具备的专业素质。对于初入职场的小菜鸟,必投入无限仰望的目光。再接下来几年的实际工作参与中,通过内部团队项目学习与合作,累积了些许经验。
随着工作经历的累加,慢慢多认识到一些职业PM的小伙伴。在日常的沟通过程中,让我觉得有必要系统学习PMP的框架体系知识。随即,在网络上收集并咨询了一些相关培训机构。最终综合品牌认知度、通过率、学院地点等多个因素考虑,选择了”交大慧谷”。开始了,PMP学习认证之旅。
在拿到犹如板砖的PMBOK的时候,内心是绝望的。怎么能仅仅通过5次课程,学完这一整本书并参加专业考试。对此我抱有怀疑和忐忑的心理。但经过二次课程下来,或许是工作中积累的一些小经验,亦或是老师们在教授中时常会增加一些现实案例,配上诙谐的语境。虽然是节奏满满的一整天干货,但是在学习理解的过程并不吃力。随着课程的深入,也解开了许多工作习惯性理解误区。对项目经理这一个职业发展和职责有了全面的了解。
而学习成果终需考试来验证。交大慧谷提供给我们学员全套的冲刺应考准备。微信端在线课程复习+十几套全真模拟训练+邱校长喜马拉雅FM整本书知识点语音梳理,当然还有最最最重要的…邱校长冲刺解题分析现场+直播,四管齐下全方位无死角的督促我们学习。想挂科感觉都要靠运气。
终于在一个多月的漫长煎熬地等待中,终于迎来了Congratulation邮件。欣喜之余,除了感谢老师们授业,其已然成为了过去式。日后还需要学以致用,不断的结合总结,开启未来学习的成长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