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欧梦

2018年3月24日(PMP®课程)

初识老邱,感觉他不像个老师更像个放荡不羁的邻家大男孩。几堂课下来,原来课堂上的随性是建立在深厚功底上的一种诙谐,很是佩服他能快速的说出知识点在哪一页。
回到培训,最初面对比高数书还厚几倍的教材,煞是感觉希望只能放在慧谷的培训课了(因为其号称90%以上的通过率),因为完全意识到凭个人“修行”是不可能顺利 pass的。而随着课程的进展,对五大过程十大知识领域的逐步细化,慢慢在脑子里形成一定的知识体系,能够让自己以从来没有过的视角来看待项目管理本身。虽然公司有完整的项目管理体系,但冲在一线的项目经理如耕地的牛,却从来没抬头看下路。这回从更高的层次来回顾了下平常做过的事情,确实产生了更深的印象和不少好的想法。
老邱的“变态”是第一堂习题课开始的,但正是这堂课,让我们能清醒的意识到美国人的题目不是吃素的。在不停的听老邱语音,不停的“凤”老邱的真题,经历3个整天的强化训练,2次到晚上试点多的YY课,完整的12套真题一一“凤”完,由于成绩不稳定,一遍不行来两遍。搞到最后,心态变得极其好:能过就行。
凭着老邱那次珍贵的亲切握手(当时还有点小紧张),靠着一块状元糕的能量支撑,最后竟然拿到了5A的成绩,确实有点意外。2个多月的时间,如果你跟着老邱的节奏走,还是很虐的,但有了一段不一样的回忆!最后要感谢下慧谷和老邱,感谢那一句句深入心扉“阿乌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