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不知道你就是犯了大错!

2019-01-10         阅读   13978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项目管理简单来讲就是将系统、资源和人员有效结合起来,采用规范化流程,在一定的时间和预算条件下,来完成既定目标所采用的工具或方法。近年来,报考高级项目管理师的人在逐渐增多,很多不了解的人都有疑问,到底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呢?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

  项目管理师是我们国家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一种有关项目管理从业人员的资格认证体系。而高级项目管理师在这个认证体系中属于高级别的,是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就是俗称的高级技师。高级项目管理师代表着从事项目管理专业的水平,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是企业互相争夺的热门人选。

  到底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呢?

  1、现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也就是说职业资格和学历同等重要。

  2、高级项目管理师是相关从业人员就业,升职加薪,晋升的职业资格证明,也可以体现个人能力和个人形象。

  3、获得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之后,国家明文规定,有国家职业资格一级证书的人可以获得一定的津贴,二级资格证书也可以获得一定津贴,只不过金额较少。

  4、在北上广深一些大城市,每个月还可另外领取补贴金,在退休之后还会有养老保险金,还有利于积累积分,以便于办理落户,就连子女上学,证书也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5、因为这个证书是一级证书,是高级技师,所以持证人员可以享受同等待遇。这个证书在全球多个国家已经得到认可,就像学历证明一样,只需网上查询即可实现全国通用,当然也可以当做个人身份证明。

  什么是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有什么用?高级项目管理师证书含金量很大,想考报考高级项目管理师考试的人需要好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