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认证在国内的含金量有多少?也就帮你变大神这种程度!

2019-01-09         阅读   4191

  PMP认证在国内的含金量有多少?PMP认证是一种全球范围内的考试,在国内报考人数也是相当的多,只要是和项目管理有关的人,身边都少不了有PMP认证证书的人。PMP认证既然在国内这么火,那么到底PMP认证在国内的含金量有多少呢?

          PMP认证在国内的含金量有多少?

  1、在国内,已经得到很多项目管理专业人士、新闻媒体和政府机关的相关人员密切关注。在国内的人才市场上,有PMP认证的项目经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现在PMP认证已经成为了热门职业。项目管理人才是现在国内紧缺的人才,也是跨国公司互相争夺的热点。

  2、PMP认证不受行业的限制,适用于IT、金融、建筑、制造业、电信、通信领域等行业,只要有项目管理的,PMP认证都能用得上。

  3、如果你还没有从事项目管理工作,PMP认证会帮助你系统学习,从而充分了解项目与管理的各个过程和各个过程组、知识领域等。可以帮助从理论上掌握项目经理应有的理论素质。如果你已经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的话,PMP认证可以帮助你规范项目管理工作,以此来提高项目管理的专业度。

  4、获得PMP认证之后说明你已经是项目管理的专业人士,你的相关知识和时间已经得到了国际认可,说明你的项目管理经验至少有三年以上。

  5、在获得PMP认证之后,你将会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同时,PMP认证也可以直接体现个人和公司水平。公司在大型项目招标的时候,必备条件之一就是企业内部要有一定数量的PMP认证证持证人数。在很多大型企业,PMP认证也是项目经理必备资格之一,在跨国公司内部更是不可缺少的。

  PMP认证在国内的含金量有多少?要想成功通过PMP认证,一个好的培训机构必不可少,就比如说上海交大慧谷,因为交大慧谷的考试通过率从未低于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