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适合哪些人考?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2019-01-08         阅读   10109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适合哪些人考?PMP考试是现在很热门的资格证明考试,因为PMP考试已经在各国得到了认可并在企业中应用,考试难度也不大,所以近几年,PMP考试可谓是迅速蹿红,那么如此火爆的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适合哪些人考呢?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1、如果申请人是学士学位或其他同等的大学学历的,要求申请人在6年之内,至少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中包括项目管理的5大过程组,累计参与的不重叠项目管理月份至少要达到36个月。

  2、如果申请人没有学士学位或以下,要求申请人从申请之日的8年内,至少要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其中包括项目管理的5大过程组,累计参与的不重叠项目管理月份至少要达到60个月。

  3、申请人必须具备由PMI授权机构发放的35PDU培训证书,然后必须在取得资格一年之内申请。

  PMP考试适合哪些人考呢?

  1、想要转移工作重心的:一般技术人员从技术转型到管理阶层,都缺乏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而PMP考试可以帮助成功转移工作重心。

  2、需要提升个人能力的:如果在职业生涯遇到瓶颈期的话,这时候就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便于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而PMP考试过程是一个系统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内容覆盖面比较广。

  3、找工作或跳槽:很多企业在招聘的时候,优先录取的条件之一就是要有通过PMP考试的资格证,PMP考试的证书是衡量专业操作能力的标准。

  4、企业的需求:企业对项目经理的管理能力非常重视,一般企业的投资和战略目标的实现,靠的都是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所以企业都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

  PMP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适合哪些人考?重要的还有,在通过PMP考试考试之后可以升职加薪哦!想报考PMP考试的,可以选择交大慧谷来作为你考试的培训机构,报名之后,相信一定可以成功通过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