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IL,我想,我们需要深入了解一下!

2021-11-23         阅读   1236

  想要获得ITIL认证,一些注意事项你清楚吗?我们都知道,现在是信息技术时代,各个行业都需要应用到IT技术。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跟上时代的需求,选择学习ITIL,希望通过ITIL考试,加强自己在职场方面的竞争力,不为社会所淘汰。ITIL认证如此重要,因此一些注意事项你很需要掌握。

  第一,不要盲目跟风。在决定参加ITIL认证之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一个把握。如果只是喜欢研究技术,并不对管理方面有兴趣,那么这样的人选择ITIL认证不是一个明智之举。我们要知道实施ITIL是一件涉及到沟通以及协调能力的专业性工作,需要有IT技术做支撑,更重要的是要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只有经过实战培训的人,才能更好的对整个IT进行高度而有效的管理。不仅如此,获得ITIL认证之后并不意味着从此就达到管理上的顶峰,而是需要在职场中进一步锻炼。因此,对于要申请ITIL考试的人,一定要想清楚,而不是别人怎么做,自己就跟着怎么做。

  第二,不要采用封闭式学习。ITIL考试主要考察的就是学习者的处理事情和管理项目能力,而现在这两样核心技能中,沟通交流都必不可少。在参加ITIL培训的过程中,要注重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与总结,比较好的方式就是一定要多多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学习上的交流,这样不但会扩展自己的思路,及时改正错误的想法,更会对自己的管理能力进行锻炼。

  第三、不要理论与实际脱轨。我们要清楚,要想获得ITIL认证,关键不在于理论知识掌握得有多么扎实,而是在实践上是否能够引用,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理论知识不重要,核心概念是必须要掌握的,它们是以往管理经验的高度总结。而光掌握却不扩展是没有什么价值,ITIL的精髓在于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做到举一反三。

  第四、不要粗心大意。在考试前,要仔细核对自己两证,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避免因为粗心而大内考试。而在进行ITIL考试时,每个题目的每个选项意思都非常接近,很有迷惑性,因此一定要仔细辨别。最后在答完题之后,要对试卷上的个人信息进行检查,避免出现差错。细心能够帮助我们不犯错,让我们在获得ITIL认证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利。

  这些关于获得ITIL认证的注意事项,希望每个要进行ITIL学习的人呢,都可以掌握。帮助自己的ITIL资格认证考试可以顺利通过!

            相关阅读:什么是ITIL?什么样的人群适合去报考这一项认证?              ITIL知识培训很重要,专业平台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