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说PMP培训是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以及PMP认证的第一步?

2021-10-21         阅读   1230

  PMP是美国项目管理协会发起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是一种职业资质认证,想要获得PMP认证需要进行PMP培训、PMP考试申请、PMP应考等环节,其中,PMP培训是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以及PMP认证的第一步。

  可以说,想要学习项目管理知识以及PMP认证的第一步,便要从PMP培训开始。

  PMP认证是需要参加PMP考试获取的,而PMP考试的内容则为项目管理系统理论知识,这些知识内容面向项目管理行业及职场,有着很高的系统性和专业性。从专业内容方面讲,PMP是属于项目管理的培训,而从性质上讲,PMP是企业管理职业教育。

  PMP认证的人群来自各个职场中从事项目管理或企业其他的管理者,PMP培训面向各个职场的个人,也有企业内训的形式,当然,无论是哪种形式,想要通过PMP认证考试,便需要有一定的项目管理专业理论知识要求,而这些理论知识属于PMI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研究得来的,简单的自学可能很难理解其中的逻辑与概念,便需要进行培训。

  需要指出的是,按照PMI的要求,参加PMP考试者必须参加不少于35个小时的项目管理专业系统培训学习时间。所以,PMP认证培训都是以35小时为总要求开展的。PMP培训有面授和远程两种培训方式。面授培训按照35小时,大概为5天时间,每天7小时,分别在两个月的周末业余时间进行,再加上模考和视频附加课程。PMP远程培训,为视频课程。通常为35个小时的正式系统课程加上其余几个小时的附加串讲和复习课程。

  PMP认证考试不易,一个靠谱的,通过率高的,能够为我们的职业发展带来事倍功半的效果。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PMP培训机构,不妨从教务人员素质、讲师授课水平、机构的成立时间及增值服务等方面进行考虑。

  我们知道,PMP培训机构主要为PMP考试者提供PMP培训,帮助考试者达到应试的水平的,那么在教务人员素质方面,PMP培训机构教务人员需要具有较高的素质、敬业精神和积极性,同时机构还当拥有专业领域的讲师授课及指导,专业教学。

  在进行实地参观考察的时候,可以看下讲师思路是否清晰,解题的角度是否专业、是否将生活实例和项目管理进行结合。当然,PMP培训机构是否经过市场检验,是否能给学员提供不一样的服务也是我们在进行PMP培训机构选择的一大参考。

            相关阅读:PMP培训适合哪些人群?实际培训方式更重要             PMP培训适合哪些人群?能达到怎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