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MP考试难度如何?含金量在我国高吗?90%的人都不知道!

2019-01-03         阅读   9250

  PMP考试难度如何?含金量在我国高吗?PMP考试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全球范围内火爆的资格认证考试,我们国家前几年也已经引进了PMP考试,并变得愈发流行起来,但是与此同时,很多报考的人都会思考,到底PMP考试难度如何?含金量在我国高吗?

      PMP考试难度如何?

  事实上PMP考试难度并不大,光从PMP考试相关考试题型就可以看出。PMP考试一共有200道选择题,有中英文对照,所以难度比较小,考试形式是笔试,时间是4个小时,在这200道选择题中,有25道不计算分数,只需要答对106到道选择题以上就可以通过考试。但是即使是这样也需要好好准备考试,不能只是疯狂做题,要重点理解,还要转变项目化思维方式。

  PMP考试含金量在我国高吗?

  PMP考试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和意义,在我国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一般我国很多行业的项目经理或管理者都是由技术员直接转型的,比较缺乏科学和专业的项目管理功底,而PMP考试正是解决了这一问题。

  1、如果通过了PMP考试就会获得相应的证书,对于此类持证人才,企业会优先录用,一般外企或者规模比较大的企业会非常重视,向华为、中石油等等企业都会给企业内部员工所相应的培训,同时很多公司都会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

  2、PMP考试可适用的行业很广,IT、电子、房产、石化、数据管理等都适用,当然也适用大部分项目型的企业或企业的项目管理者、技术骨干和项目的组成人员。

  3、重要的是,通过PMP考试之后的薪资会比之前的工资提高很多,也会比同职位高出很多,也可以获得更大的晋升空间。

  PMP考试难度如何?含金量在我国高吗?现在PMP考试在我们国家含金量还在持续增高,并且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会有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一定要好好准备PMP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