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参加PMP认证的目的是什么?在中国有用吗?干货来了!快收藏!

2018-12-28         阅读   10784

  参加PMP认证的目的是什么?在中国有用吗?在国际上有很多国家已经认可了PMP认证,同时在国内,随着企业对员工的要求不断提高,很多大规模企业或国企都会要求员工具备PMP认证。但是很多人不理解到底参加PMP认证的目的是什么?在中国有用吗?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说!

  参加PMP认证的目的是什么?在中国有用吗?

  可以肯定的是,PMP认证在我们国家很重要,是非常有用的!

  1、一般PMP认证整个过程的学习就是对项目管理操作过程的系统学习,从项目的启动、规划、执行、监控和收尾,这其中还包含着十大知识领域,内容覆盖面比较广。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用大项目思维模式和工作模式去管理好项目,在加上已掌握好系统的项目管理理论知识,可以做到和实际相结合,并提高自己的能力。

  2、PMP认证现在已经成为了项目管理专业身份的象征,是项目经理的重要资质,获得了PMP认证说明自己的技术水平已经得到了国际认可,具备国际项目操作水平,有资格从事项目的操作,所以肯定会给我们的职场发展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3、现在很多企业的核心部门都会要求项目经理持证上岗,同时很多企业在项目团队成员的招聘时,优先录取的条件之一就是有PMP认证,尤其是世界500强企业。

  4、很多人在获得了PMP认证之后会获得升职加薪,很多企业也将PMP认证作为员工的鼓励机制。当然也有人在短时间内没有获得升职加薪,但是整体来看,在获得了PMP认证之后。肯定会提高工作效率的。

  5、在通过PMP认证之后,也会增加个人认同感,结识不同领域的朋友,通过学习过程中的讨论,也可以对自己的工作有新的见解的认识。

  参加PMP认证的目的是什么?在中国有用吗?总的来讲,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方面,在国内还是国外,PMP认证都是非常有用的!